石家庄桥西区>>经济民生>>

石家庄市桥西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2021-04-11 11:52: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扎实推进春季爱国卫生运动,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良好环境,4月9日,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各单位再次全员出动,志愿者、社区居民积极参加,着力打造桥西新颜值。

●桥西区区委宣传部

桥西区区委宣传部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分包社区开展爱国卫生大清扫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爱国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展示了党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明素质,营造了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

●桥西区总工会

桥西区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到休门街道四中路西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清捡卫生死角垃圾,有序摆放共享单车、电瓶车,以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居民遵守秩序、爱护环境,争做文明好市民。

●桥西区教育局

桥西区教育局15名党员干部继续深入精英社区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对所分担区域卫生进行彻底大清扫,持续提升环境卫生水平,共同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卫生环境。

●桥西区中山街道

桥西区中山街道联合区应急局、石家庄群艺馆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通过讲解垃圾分类知识,让居民了解垃圾分类的方法和必要性。同时,街道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活动,倡导广大居民加强环境保护理念,营造全社会“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桥西区南长街道

桥西区南长街道在辖区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为辖区居民创造了一个整洁美观的生活环境。下一步,街道将继续深入开展活动,带动更多的社区居民加入到爱护环境的队伍中来。

●桥西区苑东街道

桥西区苑东街道组织干部职工、14个村(居)开展周五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使辖区内环境面貌得以改善,进一步养成广大干部职工的良好环境卫生习惯,营造了全民参与、文明和谐、整洁有序的工作和生活氛围。

●桥西区汇通街道

桥西区汇通街道各社区工作人员、物业以及辖区企事业单位、商超、沿街门店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大扫除运动。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