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各单位积极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09 17:00: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石家庄市桥西区各单位结合实际,设计学习载体,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积极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友谊街道

4月7日,友谊街道西里社区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石家庄市政协的同志们和西里社区党总支的成员一起聆听了92岁的老党员肖进忠讲述他感党恩忆峥嵘的光辉岁月。通过活动,号召党员同志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东华街道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市民文化素质。4月7日,东华街道电报局街社区举办“燕赵社区大讲堂”——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主题讲座。

活动邀请中共石家庄市委党校老师王艳品以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主题,讲解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使大家深刻认识学习党史的重要现实意义,并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

·红星小学

寻访燕赵大地百名革命英雄;探寻冀北平原百个红色资源;追寻党的历史,讲述百个红色故事;找寻建党百年百个科技成果……红星小学“童心向党,启梦百年”系列活动,开启“红星新小孩,红色寻根路”课程,以此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学校大队部成立了“红星新小孩红色故事讲解团”。由老师们带领,引导队员们通过走出去实地考察、请进来讲述红色故事,丰富红色教育内容,领略红色精神,并通过“讲解团”成员将游学中收集到的资料讲给队员听,让更多的人聆听红色故事,为培养时代新人付出行动。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