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为民服务工作

2021-04-08 18:01: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桥西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为民服务工作。

·东华街道举办便民服务进社区活动

为更好的服务辖区居民,4月5日,东华路社区联合乐享社工开展“助老进社区,便民暖人心”关爱老人系列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义诊、义剪、小家电维修等贴心服务,为居民解决日常生活问题。

辖区居民纷纷表示活动非常有意义,大家既得到实惠收获快乐,更是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爱意。

·新石街道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近日,新石街道南二环社区联合红色社区组织发动志愿者为居民提供健康义诊活动,包括测量血压、血糖,并邀内分泌专家坐诊开展心脑血管健康方面的咨询。

义诊活动极大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治病意识,让居民群众了解并掌握更多的健康知识,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得到了社区居民们的一致认可和赞扬。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