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解难题办实事 提升居民幸福感

2021-04-07 17:23:01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石家庄桥西区各单位积极谋划部署,采取实际行动,强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桥西法院走访企业开门纳谏

桥西法院组织工作人员前往辖区某房地产公司进行走访,进行普法宣传,征求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企业的司法需求,为辖区企业发展提供法律指导。

连日来,桥西法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积极延伸审判职能,不断完善便民利民机制,引导全院干警积极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由主管院长带队进企业、进机关、进社区、进校园,征求意见建议,进行普法宣传,就地解决矛盾纠纷,努力将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成效,切实做到双推进、双提升。

·汇通街道解决小区雨季积水问题

汇通街道新源社区根据居民反映,组织物业工作人员对东安小区内的雨水篦子进行清理,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交口称赞。

在今后的工作中,社区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扎实实为社区居民服好务,办实事,提高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