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贴心活动进社区 服务居民零距离

2021-04-02 18:34: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友谊街道举办老年趣味运动会

3月31日,友谊街道西里社区联合护航社工、河北慈善联合会走进四建小区,慰问了辖区老党员,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倾听他们讲述革命年代的难忘记忆,并送上慰问和祝福。

随后,社区开展了一场老年趣味运动会,让老党员和居民在运动中锻炼了身体,感受了竞技运动的快乐,增进社群联系,推进了社区的和谐发展。

·长兴街道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3月31日,长兴街道联合劳动监察中队深入建筑工地,开展了针对农民工权益保障的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农民工及用人单位发放了相关法规条例的宣传页,并针对大家共同关心的工资支付形式和周期、劳动保护、工伤保险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通过本次活动,较好地普及了相关法律法规,增强了辖区建筑施工单位的法律意识和农民工的理性维权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东风街道开展义诊进社区活动

3月30日,东风街道东风路南社区联合平安健康家园开展义诊进社区活动,为居民提供测血压血糖、中医把脉诊断和用药咨询等服务,并向他们普及各类健康小知识。

此次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进行了健康保健指导,义诊人员详细耐心的讲解让社区居民都满意而归,进一步提升了他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