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 石家庄桥西区各单位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2021-04-02 18:32: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区直机关工委

为进一步营造学百年党史的浓厚舆论氛围,发挥先进典型的教育引导作用,4月1日,区直机关工委组织石家庄桥西区近年来新发展的党员及所在支部的组织委员共计36人,到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开展“牢记历史 缅怀先烈 庆祝建党百年”党员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集结在烈士纪念碑前,静静肃立,缅怀先烈,向烈士默哀,并由党员代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广大党员同志们的深深哀思。随后,全体党员面对革命烈士纪念碑进行了庄严宣誓,并参观了烈士陵园纪念馆,切实感受百年艰辛历程、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

活动强调,要按照区委扎实推进“三重四创五优化”“三基”建设年和“抓党建、抗疫情、惠民生、保安全、促发展”活动的总体要求,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全面推动石家庄桥西区建设现代幸福美丽桥西实现新跨越,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4月1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知党史 学党史 祭英烈”教育活动。

祭奠仪式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全体党员肃立,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向革命先烈学习的决心、坚守忠诚于党的初心和不懈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恒心。随后,全体党员向烈士敬献鲜花,深切缅怀革命英烈。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深入了解革命英烈为争取民族解放,国家独立浴血奋战的革命斗争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引导党员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工作的高效率进行,服务的高标准完成,单位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