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委教育工委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观摩活动

2021-04-01 18:40: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加强党对民办学校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推动民办学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30日,石家庄市桥西区委教育工委在石家庄市第四中学举行提升民办学校党建水平对标管理工作启动仪式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观摩活动。

会议提出,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校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负责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做好党建工作。二要进一步加快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创建标准化党员活动场所,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建立动态管理台账,切实做到党建工作底数清、情况明。三要进一步建强党务干部队伍,做到以身作则作表率,敢于担当争先锋。四要进一步加强基础保障,夯实工作基础,营造浓厚氛围,建立健全制度,丰富活动载体,增强学习活力,筑牢思想根基。五要进一步找准党建、业务工作结合点、发力点,大力创建民办学校党建品牌,充分挖掘本校的特色和文化底蕴,以品牌建设为抓手,提升党建质量。

会上,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各基层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创新组织活动形式,增强党的组织生活对党员的吸引力和凝聚力,由第四中学党总支承办,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观摩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微党课、诗歌朗诵和舞台剧等形式重新展现了建党百年的峥嵘岁月。与会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信仰,增强了党性观念,激发了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的热情。

下一步,桥西区委教育工委将继续坚持以党建工作统领教育工作,以更加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求真务实,勇于担当,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断开创教育工作新局面,用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