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缤纷活动洋溢敬老情

2021-03-31 17:54: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高辖区老年人的金融安全及健康意识,石家庄桥西区各单位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了敬老的良好社会环境,进一步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

·区金融局开展金融安全宣传活动

3月26日,为推动普惠金融进社区活动惠及更多群众,切实维护石家庄桥西区金融稳定,区金融局联合汇通街道东平社区开展打击防范非法集资专项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理性选择正规投资渠道,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为宣传重点,针对中老年人等非法集资高发群体进行专项讲解,引导群众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提升非法集资甄别能力,从源头有效遏制非法集资犯罪活动。鼓励群众积极提供非法集资线索,举报非法集资行为,以群策群力加大非法集资活动打击力度。

·苑东街道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为保障居民身体健康,做到疾病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苑东街道3502厂社区为55周岁以上的居民开展免费健康体检,同时,针对社区内行动不便的居民,成立体检小组,上门入户为居民体检。

此次体检活动为辖区老年人提供了便利的服务,增强了他们的健康意识,传递了社区的温暖关怀,得到了广大居民的赞扬。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