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文化惠民提升居民幸福感

2021-03-29 17:15: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满足居民精神文化需求,石家庄市桥西区各街道紧贴心理健康、身体保健、科学普及等内容,举办了既丰富又贴近居民生活实际的多彩活动。

·休门街道切实满足居民需求

休门街道休门路东社区联合社区社会组织、辖区爱心商家于3月27日开展了第三届社区文化节活动,以“走进科技、享受便捷”为主题,涉及智能产品体验、手机清理贴膜、志愿理发和种植课堂,满足了不同年龄阶段社区居民的需求。

随着社区社会组织的发展和辖区商家的资源介入,休门东街社区逐渐建立了多彩文化、科技文明、邻里和谐的文化氛围,让居民感受到了“家”一样的社区氛围。

为满足社区居民的健康需求,切实提高居民的健康水平,3月26日,休门东街健康服务队开展了健康讲堂活动,邀请石家庄市中医院专家讲解了冠心病的发病原理、症状以及发病后如何救冶等知识,居民就相关健康问题向医师进行咨询,医师详细的解答得到了居民的一致称赞。

本次健康讲堂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冠心病的进一步认识,增强了自我防病保健意识,为居民健康提供了良好助力。

·苑东街道开展瑜伽培训

为进一步丰富居民业余生活,促进社区家庭邻里和谐发展。3月26日,苑东街道陆指社区开展以“舞动美丽,靓丽生活”为主题的瑜伽培训活动。课上,大家认真学习瑜伽动作,纷纷表示身体得到舒展、放松,自己的精神状态变得更好了。

此次活动达到预期效果,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同时搭建一个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有利于共建和谐美好社区。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