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全民参与,防治火灾!石家庄桥西区消防安全宣传活动精彩纷呈

2021-03-27 15:21:44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提升辖区居民群众消防意识及自救互救能力,加强辖区消防安全,石家庄市桥西区各街道大力开展多样化的消防安全宣传系列活动,共筑平安稳定。

●南长街道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3月25日,南长街道农建街社区联合冀消安消防安全中心开展消防演练活动,普及了消防知识,使社区居民正确掌握使用灭火器材的技能,增强自防自救能力,对于防范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教育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

●休门街道开展消防安全专项会议

休门街道组织召开消防安全专项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区火灾基本情况,分析本辖区当前面临的消防安全形势,并就常态化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作出了部署。要求各部门要始终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要按照“因地制宜、分类指导、堵疏结合”原则推进整治,形成工作合力,提高了辖区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意识,确保辖区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新石街道开展安全应急演练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应急处置能力和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居民安全自救能力。新石街道春江花月社区于3月26日开展安全应急演练活动。工作人员反应迅速、组织有序、操作规范、程序合理,有效增强了群众的消防意识,同时还普及了干粉灭火器、消防袋的操作使用步骤及方法,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