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政银合作”新模式助力石家庄桥西区营商环境优化

2021-03-27 15:21:44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3日,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审批局举行“政银合作营业执照自助打印上线运行”启动仪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和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桥西区以“政银合作”为契机,在双方互相信任的基础上,建立新型“政银合作”伙伴的关系,以“最多跑一次”为目标,延伸服务“企业开办全程网上办”,目前已实现企业设立登记“网上提交、网上预审、网上审批、营业执照就近可取”的新审批模式,逐步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企业在银行网点自助打印营业执照,提高了办事效率、缩短了办理时间。同时,利用银行网点多、融资渠道广、信贷投放大等优势,可为企业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实现“互联网+政务+金融”三方互信共赢的现实举措,落实辖区各单位在改革过程中的责任与义务,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启动仪式后,区审批局会同银行企业召开座谈会,就未来合作趋势和计划进行沟通。下一步,政银双方将会继续加大合作力度,拓展合作范围,在更广范围内通力合作、协同发展,推进桥西区审批服务高效化、便利化发展进程。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