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扎实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推进城区面貌大提升

2021-03-27 15:21:44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持续改善人居生活环境,近日,石家庄市桥西区广大党员志愿者再次深入一线社区、街道,扎实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活动,推进桥西面貌大提升。

●区委宣传部

区委宣传部组织党员志愿者们深入分包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将乱停乱放的自行车摆放整齐,并清理了社区道路、楼道的垃圾,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用实际行动为居民营造了整洁舒适的环境。

●区教育局

区教育局第四志愿服务队15名机关干部冒雨深入精英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工作。志愿者们自带扫帚、垃圾袋等工具对社区内的路面进行了集中的清理,改善了社区的卫生环境,进一步巩固了爱国卫生运动的常态化成果。

●区发改局

区发改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开展辖区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大家分组行动,打扫卫生,摆放自行车,清除小广告……经过一下午的集中清扫,社区的环境焕然一新,党员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整洁美丽的家园贡献了力量。

●区市监局

区市监局组建了19个党员志愿小分队,向辖区农贸市场、食品经营店等发放爱国卫生运动宣传单,普及健康教育知识。同时,要求农贸市场对重点部位进行清扫保洁和消毒,整洁摊位,清除积存垃圾,小经营店要及时整治货柜、货架,清理地面卫生,多方发力,确保辖区卫生状况持续向好。

●南长街道

南长街道组织开展了周五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对辖区单位、居民小区、城乡结合部等部位卫生死角、露天垃圾、堆积杂物进行清理,提高全民爱卫意识,并联合区直部门共同清理辖区无人管理小区的垃圾和杂物,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生活环境。

●红旗街道

红旗街道发动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各驻区单位对其所属的院落、房屋开展环境大扫除,办事处机关、居委会等对办公室楼的环境卫生进行了清扫,综合执法队督促辖区工地和沿街门店对各自门前“三包”区域进行卫生清扫。

●汇通街道

汇通街道组织辖区各社区、驻区单位、沿街门店、农贸市场、学校、企业、商超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扎实做好生产、生活、购物、交通及居家等环境卫生整治。各社区、各单位积极参与,氛围浓厚,营造了美好环境,助力疫情防控常态化。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