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领导动态>>

河北石家庄市桥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晔走访辖区企业

2021-03-27 09:11:09 来源: 桥西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6日上午,河北石家庄市桥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王文晔一行深入双创双扶重点分包企业进行走访调研。桥西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卫星,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宋胜利,汇通街道办事处主任王钧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汇通街道辖区河北丰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国铁人力资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深入了解疫情后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及面临的问题。随后,调研组与石家庄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在塔坛人力资源产业园召开座谈会。

会上,6家企业代表先后发言,汇报了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面临的困难及建议。调研组认真听取了6家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对企业在疫情下积极寻求发展转型,把劣势变优势,顺利完成桥西区各项工作任务给予充分肯定;对企业在疫情期间主动冲锋在一线,发扬诚信、卓越、担当的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并就企业在新形势下如何发挥优势互补、抱团取暖,从而形成完整产业链共谋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调研组表示会将企业提出的问题督导、联系有关部门尽快解决,并与企业现场建立帮扶工作群,及时跟进。区总工会邀请的城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在会上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如何开展网上展销平台、新媒体培训等与各企业进行交流,表示将为各企业发展提供免费技术支持。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王文晔指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区委区政府部署了一系列重要工作的活动,广大企业要积极参与进来,发挥各自优势,凝聚力量,奋起直追,为全区工作大局做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区总工会女工委主任于会平、汇通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刘金凤,汇通街道办事处经济发展科科长倪利兵参加座谈。(张力敏、王晓楠)


来源: 桥西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马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