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恪守为民之责 多解民生之忧

2021-03-26 15:49: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桥西区各单位始终以百姓之心为心,真心听民声,履职解难题,努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贴心服务辖区企业和居民,多解民生之忧。

·长兴街道成立社区居民议事会

为更好地服务居民,畅通居民诉求表达渠道,有效促进社区和谐,经过前期周密筹划,3月24日,长兴街道西兴社区居民议事会正式成立。

居民议事会通过社区干部和德仁社工社区社会组织专业社工积极催化,运用四社联动机制,为居民提供议事协商的平台,助力老旧小区物业管理。街道社区成立居民议事会将有利于提高物业管理水平、改善居民居住环境,为提高辖区居民幸福指数,共建和谐辖区贡献力量。

·汇通街道开展居民参保工作培训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3月24日,汇通街道召开了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工作业务培训会,重点剖析了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保政策以及新变化,强调了城乡居民医保参保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案例分解。

此次培训会进一步提高了街道、社区医保经办人员对医保政策的理解和对业务的掌握,为下一步开展好相关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