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多彩活动助推精神文明建设

2021-03-23 17:57: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丰富活跃辖区居民日常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氛围,石家庄市桥西区各单位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因地制宜开展涉及思想引领、文化传承、弘扬新风尚等内容的多彩活动,助推精神文明建设。

·区农业农村局开展节水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节水意识,区农业农村局在友谊公园开展节水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普及节水知识,使群众真正认识到水资源匮乏的严重性,了解河长制实施的重大意义,引导居民以“珍惜水 爱护水”为目标,进一步强化节水意识,转变用水观念,营造全社会节约用水、保护河流的浓厚氛围。

·振头街道开展主题绘画比赛

为丰富辖区少年儿童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21日,振头街道欧景园社区以“童心绘社区”为主题开展绘画比赛,数十名参赛的小朋友用绘画的方式勾画出心中的最美社区。

此次绘画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少年儿童的创造性和想象力,增加了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使少年儿童在快乐、和谐、健康的氛围中,度过一个难忘的周末。

·中山街道开展春季植树公益活动

3月21日,中山街道携手河北省校企合作促进会、河北外国语学院等多家单位,共计300多名志愿者开展“珍爱绿色 珍爱我们共有的家园”春季植树公益活动。

志愿者们三五人一组,亲手种下象征生命和希望的海棠树苗。通过活动,美化了环境,增进了成员单位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弘扬了热心公益、向上向善、团结互助、合作共赢的时代新风尚。

·彭后街道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3月22日,彭后街道与辖区共驻共建单位省水利水电第二勘测设计研究院在华夏广场举办“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暨节水河北 你我同行”宣传活动,为居民详细讲解了如何节约用水的方法并发放了宣传单,呼吁大家从自我做起,节约每一滴生命之水。

·南马路小学开展节约用水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石家庄市南马路小学为了让全体学生进一步养成良好的节水、护水、爱水、惜水习惯,积极开展“珍惜水资源 从你我做起”节约用水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加深学生节约用水意识,唤醒学生对水资源保护的关注。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节水意识和水资源保护意识。学生们纷纷表示,节水要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争做节水护水小标兵,并呼吁全社会共同行动,养成节水、爱水、惜水和科学用水的好习惯,让更多人成为保护水资源的传播者、实践者和示范者。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