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各街道形式多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23 17:57: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市桥西区各街道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

·中山街道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3月21日,中山街道宁远街社区党支部携手党建红色联盟成员单位联合举办“百年华诞学党史 红色初心振精神”党史知识竞赛。共有六支代表队18名党员代表参与。

竞赛试题涉及知识点多、覆盖面广。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三支队伍获胜,评委们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及《中国共产党简史》。

此次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比赛形式,增强了趣味性和互动性,受到了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的欢迎。同时,通过党建红色联盟多支部联合举办的组织形式,发挥了区域化党建的优势,确保了辖区各支部整体推进,形成了“比学赶帮”的生动局面。

·汇通街道开展大讨论

3月22日,汇通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研讨会。

会议强调,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后一项重要工作抓,各部门、各社区要结合自身实际,创新形式、拓展渠道,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系统思考、统筹规划,街道包居领导要牵好头,明确人员分工,制定详实方案。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