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总工会成功举办“一封家书寄相思”活动报告会

2021-03-22 18:17: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1日上午,石家庄市桥西区总工会“一封家书寄相思”活动报告会在河北省艺术中心召开。市总工会网络和宣教工作部部长李波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王文晔出席会议。区总工会、省传统文化教育学会、翼晨文化艺术学校等单位负责同志及来自全区的各级工会主席、职工和部分学校学生约100余人参加报告会。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桥西区广大职工冲锋在前,舍小家为大家,迎难而上,顽强拼搏,坚守在防控一线。广大职工积极响应就地过年号召,用一封封家书遥寄相思与祝福,以家书特有的情怀通过网络将我们中国人的情感和衷肠娓娓道来,展现了抗疫人员的责任担当和勇于奉献精神,起到了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积极作用。活动要求,各级工会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家风文化为切入点,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加强家庭文明建设,不断丰富精神文明建设内容,推动文明和文化共发展,经济和社会同进步。

区总工会开展“一封家书寄相思 就地过年别样暖”作品征集活动以来,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学生参与其中,受到普遍关注与欢迎。报告会现场,共为97名获奖选手进行颁奖。其中特等奖2名、一等奖11名、二等奖17名、三等奖29名、优秀奖38名。现场观众热情高涨,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来这精彩瞬间。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