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多点发力做好精神文明创建

2021-03-16 17:22: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桥西区各街道广泛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引导广大市民提高思想认识,凝聚社会正能量,优化人居环境,培育文明风尚……多点发力做好辖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红旗街道表彰疫情防控志愿者

2021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这一年变得不同寻常,志愿者们舍小家为大家,冒着风险,挺身而出,毫不退缩,串楼走户,始终坚持在疫情防控最前线,成为寒风中亮丽的志愿红,疫情中最美的逆行者。

为在辖区营造志愿服务良好氛围,树立先进典型,红旗街道汇宁街社区于3月14日召开了疫情防控志愿者表彰大会,对164位先进志愿者、33名优秀志愿者颁发抗疫荣誉证书和荣誉徽章。

·西里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为让居民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3月15日,西里街道君晓社区在辖区开展“垃圾分类益处多 环境保护靠你我”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对辖区居民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宣导,提高了居民垃圾分类知识的知晓率,引导大家自觉维护公共卫生,共同爱护我们美好的家园。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