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加强宣传引导 推动志愿服务“遍地开花”

2021-03-15 18:06: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桥西区加强宣传引导,推动志愿服务“遍地开花”。

·振头街道:开启国际社工日宣传周活动

3月13日,振头街道盛世御城社区开展主题为“汇聚社工力量,融合志愿服务,助力社区发展”的社工日宣传活动,得到了恒辉物业、社区社会组织、志愿者以及爱心商家等多方的支持协助。

活动中,志愿者们一起向居民宣传讲解社会工作,介绍社工职业,并专门设置“社区志愿者招募”区,协助感兴趣的居民在“中国志愿者服务网”登记注册。同时,活动邀请多个爱心商家为居民提供义诊、爱心理发、宠物义诊、亲子智趣游戏等服务项目。

此次社工日活动的开展,使社区居民对社区社会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引导更多热心居民加入社区志愿者的队伍,助力社区发展建设。

·苑东街道:进行优秀志愿者表彰

3月13日,苑东街道机步院社区对抗击疫情期间的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感谢他们无私奉献。

在今年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积极响应社区党组织号召,纷纷挺身而出,主动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努力,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成为社区疫情防控中最美的风景线。

此次表彰活动,不仅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推动了社区志愿服务工作不断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也提升了社区的凝聚力,吸引更多人参与到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中,营造了友爱互助的氛围,更好的促进社区和谐发展。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