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优化人居环境 让石家庄桥西更美好

2021-03-14 09:3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做好常态化防疫工作,打造整洁舒心的美好生活家园,3月12日,石家庄市桥西区各单位继续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周五大扫除”志愿服务,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和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深入开展。

·区委宣传部

区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干部到分包的红旗街道旭城花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与社区干部一起开展社区小广告及垃圾清理活动,努力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防控疾病传播流行。

·区总工会

区总工会继续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志愿者们集中力量对大经街、东马路等区域进行彻底清理,清捡绿化带垃圾,整治乱放的共享单车,消除卫生安全隐患,营造干净、卫生环境。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卫生意识,帮助引导全社会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区教育局

区教育局机关干部积极对接精英社区继续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对小区卫生进行彻底清扫,进一步提升居民小区环境卫生水平,共同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区环境。

·区民政局

区民政局继续赴分包街道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打扫院落卫生、清理垃圾,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同时,各科室干部职工齐动员,清扫地面、擦拭门窗玻璃及办公家具,并对婚姻登记处进行了打扫、消毒,营造了干净卫生的办公服务环境,提升了民政窗口的服务形象。

·中山街道

中山街道精心组织各社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并发动辖区各单位、居民志愿者、物业、沿街门店等积极参与,对辖区居民小区、公共场所、办公室等区域进行集中清理清扫,并消毒杀菌,确保无盲区、无死角、全覆盖。

·西里街道

西里街道组织辖区12个村(居)委会、单位、物业、北杜市场等开展大扫除活动,清理了小区乱堆乱放、卫生死角、绿化带,并对市场内公厕、垃圾桶等区域进行了清扫消毒,打造整洁优美的辖区环境,对疫情防控常态化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苑东街道

苑东街道组织开展“周五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重点清理辖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城中村、城乡接合部等地卫生死角,有效改善辖区环境。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引导居民参与环境整治活动,扩大了爱国卫生运动的覆盖面和知晓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