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成功举办外贸企业专场政银企对接会

2021-03-05 17:09: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推进“疫”后外贸企业快速健康发展,3月4日,石家庄桥西区金融局与区发改局联合举办了“外贸企业专场政银企对接会”。区金融局、区发改局相关负责同志,中国银行、广发银行2家金融机构及10家外贸企业代表参加此次对接会。

本次政银企对接会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精神的具体举措,通过政府牵线搭台,有效加强企业和银行之间的合作,切实缓解企业融资难问题,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实现银企共赢发展,建立和完善政银企有效对接机制,为石家庄桥西区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注入活力,优化金融服务,促进经济、金融共同发展,实现互惠共赢。

会上,区金融局、区发改局相关负责同志现场对加大企业金融扶持政策、支持外贸企业发展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10家外贸企业代表逐个发言,介绍企业经营现状以及目前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广发银行代表讲解了《跨境金融护航方案》,针对“贸易开放货物进出口”“布局开放”“渠道开放”等各个环节进行详细解读;中国银行对企业信贷产品、项目贷款及机构内业务审批流程等进行了发言和推介。金融机构与企业逐一进行了对接洽谈,了解企业融资需求以及融资困难,针对企业个性化的融资需求给出了相应可行的解决方案。

参会的10家企业中,有8家企业与银行达成合作意向,其中1家企业与中国银行现场签约,成功获得130万元贷款。

此次政银企对接会的召开,为推动银企资金供需双方更深入了解、更直接交流和更广泛合作具有积极促进作用,进一步推进政银企共同繁荣发展,为促进石家庄桥西区外贸进出口增长、全方位振兴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