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荣膺“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2021-03-05 17:08: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全国妇联印发《关于表彰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决定》,石家庄市桥西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被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桥西法院刑庭女干警的比例较大,近年来,她们把初心写在行动中,把使命落在岗位上,用细心、耐心和责任心做好刑事审判工作。始终严把案件事实关、证据关、法律适用关,圆满审理了罗某青等36人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滨海大宗”39人诈骗案、在全国有重大影响的某房地产集团54件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谷某州“校园贷”黑社会性质组织案等大案要案;在疫情期间既抓防疫又抓办案,积极通过三方远程视频庭审、远程提讯等方式推行网上开庭,高质高效完成审判任务;强化对未成年人的司法保护,把教育、感化、挽救的理念贯穿到少年审判全过程,取得了良好法律和社会效果;积极深入校园普法送法,通过司法建议督促开展防范“套路贷”安全教育,举办“木兰有约”活动,维护了和谐校园环境。曾先后荣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体三等功、个人二等功等多项荣誉。

成绩是鼓励更是鞭策。此次荣膺“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进一步激发了干警的工作热情,她们将始终坚持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理念,努力将“巾帼文明岗”打造成一个品牌,树立成一面旗帜,为妥善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稳定,继续贡献巾帼力量。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