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战疫有功 石家庄桥西区这些社区表彰志愿者

2021-03-02 16:44: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战疫有功!石家庄桥西区这些社区志愿者被表彰!

·中山街道

为表彰参与社区防疫工作的志愿者,2月25日,中山街道南小街社区召开了抗击疫情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对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78位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

表彰会上,社区负责同志对前期的社区防疫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参加疫情防控的志愿者们致以最真挚的感谢。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努力,为社区建设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表彰大会,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广大志愿者的志愿服务意识和先锋模范意识,在社区形成奉献、友爱、互助的氛围,增加社区居民幸福感,促进社区的和谐稳定。

·振头街道

2月27日,振头街道玉成社区举行了社区抗疫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会上,社区向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志愿者负责人颁发荣誉证书,激励他们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社区通过此次表彰活动,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凝聚起强大的爱心志愿正能量,助力和谐美丽社区建设。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