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街道各项工作积极有序推进

2021-02-21 14:12: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振头街道助力辖区企业复产复工

为进一步推动辖区企业有序安全复产复工复市,2月19日,石家庄桥西区振头街道走访了渤海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桥西区西吧客蛋糕店两家企业,并送上了口罩、手消液等防疫物资。详细检查了企业的生产、办公现场,与企业负责人就目前生产恢复情况、防疫措施、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交谈,要求企业要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要求,严格做好日常环境消杀和员工的健康监测工作,做到防疫与生产两手抓、两不误,有序推动经济恢复。

·汇通街道开展征兵精准宣传

2021年上半年征兵工作启动后,石家庄桥西区汇通街道高度重视,组织工作人员迅速开展工作,一是积极动员街道各科室、各社区利用网格群、微信群转发《2021年征兵宣传政策》,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二是以春节入户慰问为平台,开展入户宣传。三是开展2021年春节征兵启动仪式。重点对大学生适龄青年进行了一对一精准挖掘动员,做到精准发动到位、政策解读到位、服务保障到位、跟踪管理到位,有效提高了应征报名的热度。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