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各单位坚守岗位 为佳节护航

2021-02-20 16:53:01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期间,石家庄市桥西区各单位坚守岗位,为佳节护航。

·区发改局

2021年春节期间,按照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市场供应和服务保障工作,石家庄桥西区发改局对区内大型商超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每天不间断督导巡查,对存在问题进行现场整改,让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安宁的春节。

>>精准防控安民心

区发改局制定《桥西区关于做好大型商场(商业综合体)复商复业及防聚集应对包联方案》,发放《商场、超市疫情防控技术指南》,加强工作统筹,细化责任分工,实地检查企业进店测温扫码、员工及顾客佩戴口罩、环境卫生整治及消杀等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工作。并要求企业持续落实好扫码、测温、佩戴口罩等各项常态化措施,筑牢防控安全线。

>>保障供给稳消费

为确保市场产品价格稳定、供应充足,每日对生活必需品进行监测,做好生活必需品保供工作,并要求各大商超组织保障好春节期间蔬菜、米面粮油、水果等产品拓展、调运和储备等工作,不断丰富节日市场的供应,保障人民群众基本生活需要。

下一步,区发改局将持续以高度的责任心,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作出贡献。

·区城管局

为保障整洁舒适的城市容貌,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提升节日期间环境卫生质量,石家庄桥西区城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在全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营造整洁干净的市容环境。

>>严格洗扫消杀清运

环卫大队在保证辖区各条道路以高质量高标准的日常保洁为前提下,对人流、车流比较多的重点路段、商业区采取增加保洁人员、延长保洁时间、加大巡查力度。同时根据天气情况调整保洁方案,适时开启道路洗扫、冲刷除尘等精细化保洁作业,提升环卫机械化作业水平。

>>加强市容秩序巡查

石家庄桥西区城管局充分发挥局机关统筹督导、街道综合执法队属地管理责任,对重点部位、主要街道进行巡查盯守,坚决取缔各类占道经营,加强共享单车秩序管控,做好共享单车消杀及规范,及时清运乱停放车辆。

做好户外广告管理工作,迅速对围挡广告破损画面开展集中清理整治,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

组织100余名党员志愿者奔赴社区,协助做好所分包40个小区的人员管控等工作,认真填写人员出入登记表,在社区盯守过程中认真履职尽责,热心服务小区居民,协调解决突发问题。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