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时政要闻>>

石家庄桥西区市监局:为辖区市场主体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2021-01-31 15:44: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期,石家庄桥西区市监局立足职能、靠前监管,指导辖区市场主体在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的基础上有序复工复产。

按照上级精神,区市监局迅速成立由党组书记任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相关科所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复工复产工作领导小组,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制定工作方案,科学有序分批组织辖区企业复工复产。

为最大限度助力辖区内第一批18家大型超市、132家便利店复工复产,区市监局全员上岗,监管人员“驻店”监管,对开业超市、便利店的货品质量、价格、疫情防控措施等进行实时实地监管。重点查看复工复产中食品安全、进货渠道、商品价格、防疫措施、人员购物秩序、健康码等各项制度落实情况。鼓励餐饮企业在达到规定要求防疫情况下,提倡线上销售,以配送自取形式经营(暂缓恢复堂食)。

监管人员巡查时及时发现复工复产企业的困难和诉求,现场为企业指导,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全力为复工复产市场主体保驾护航。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