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时政要闻>>

石家庄桥西区留营街道战“疫”不停 防控不松

2021-01-24 16:23: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石家庄桥西区留营街道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工作,坚持思想不松懈,责任不松动,工作不松劲,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打赢防控歼灭战。

小区管控不放松。街道主要领导带队深入各小区值守点进行督促检查,对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台账建立等进行严格监督检查和安排部署,同时积极问需问计,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切实筑牢小区安全防线。

居民保供不放松。通过多渠道、多方式,满足辖区居民日常生活必需品的基本需求,同时及时协调供热公司,确保辖区供热“不断档”,为疫情防控提供“温暖”保障。

宣传教育不放松。各村(居)组织辖区志愿者、楼栋长等,在小区、旧村辖区范围内开展“不聚集、戴口罩”文明宣传及劝导活动,通过微信、条幅、明白纸、大喇叭等方式,加强疫情防控政策措施的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群众的个人防护意识。

全面消杀不放松。各村(居)结合自身实际,制定消杀方案,对辖区内机关、小区、市场、主次干道、大街小巷等区域进行严格消杀作业,确保消杀频次,切断新冠肺炎病毒传播扩散途径。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