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红色物业”彰显红色担当 践行初心使命

2021-01-19 18:31:38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部署,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居家生活秩序,石家庄市桥西区充分发挥“红色物业”优势,以充足物资供应和优质生活保障打通基层党组织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百米”。

华达物业充分发挥“红色物业”活力,迅速启动防疫工作预案,成立了应急组、防控组、保障组、消杀组,积极投入到抗疫一线中。同时,在物业公司与东三教社区居委会配合下,发动小区党员业主成立了党员志愿者联盟群,为社区防疫和全员核酸检测等相关工作保驾护航。

华达物业与居委会一起坚守小区的防控岗位,勇于担当作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展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在“服务求精,忠诚无价”的宗旨下,坚信红色物业的力量,充分筑牢疫情防控 “最后一百米”防线,为抗疫胜利奋勇前进。

全市各社区实行闭环管理以来,金智物业第一时间对所有在管项目实施了封闭式管理,为了让广大业主的生活环境安全健康,保洁部加班加点对楼宇、院落进行全面消杀。同时做好进出人员信息登记、体温检测、扫码并持有核酸检测证明。

为了尽可能减少业主与外界的接触,金智物业的工作人员竭尽所能为业主解难解忧,联系粮油、蔬菜、水果等商户为业主配送生活必需品,丰富的菜品种类也让业主有了更多选择,解决了业主买菜难、取菜难的问题。

青涛物业调集人力物力,积极配合社区做好核酸检测及物资保障供应等工作,同时义务为居家群众提供水电维修、送水送药等力所能及的公益服务,提升社区服务的精准性,守护好疫情防控的最后一道防线。

国控物业党委迅速向公司所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出倡议书,号召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扛起责任,切实守护好业主家园,让党旗在一线飘扬、党徽在一线闪光。为响应号召,一大批党员干部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诠释“关键时刻冲的上、危急关头顶得住”的政治本色。他们中有坚守岗位、心系业主的老党员,有倾情奉献、勇于逆行的年轻党员,有主动请缨、奔赴一线的预备党员…………每一个鲜活的事迹背后,都是国控物业人践行初心使命、守护业主家园的誓言体现,他们用责任与担当筑起了一道坚实的防线。

友谊街道最大程度发挥辖区“红色物业”优势,投入社区治理工作当中。一是由物业牵头,临时成立了六个防控小组,各楼院楼长做为小组长,结合实际制定了长青路片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方案。二是将12个院的值守管理工作统一进行布局。将能合并走一个门的院第一时间建立围档,减轻管控工作压力。三是采取一个红色物业、六个小组长、一个疫情管控方案、采取白班+夜班一个综合执守点的方案。四是做好卫生清扫和各个重点部位消杀,免费为居民入户维修。五是积极协调蔬菜批发供应商,为小区居民送货到小区门口。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