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孙鹏云到红旗、汇通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2021-01-04 18:01:06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区委书记孙鹏云多次深入基层调研指导街道工作。1月3日上午,孙鹏云又来到红旗、汇通街道就街道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调研指导,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书凯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孙鹏云认真听取了红旗、汇通街道班子成员关于“城市管理六大专项整治行动”、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大气污染防治、项目建设、党建工作等重点工作汇报,不时地仔细询问,逐一进行点评,并对做好街道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孙鹏云要求,各街道要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从严监督执纪,加强巡视、审计作用,整合监督力量,形成协同高效的监督工作格局。要确立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工作方针,强化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腐败问题的查处力度。要求真务实,认真研究干什么,怎么干,加快基层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进程,持续开展五个“抓”,即抓研究谋划、抓重点推动、抓典型引路、抓难题破解、抓责任落实,确保石家庄桥西区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孙鹏云强调,要始终绷紧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挑战这根弦,对涉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金融等风险防范要贯彻始终,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主动战,保障石家庄桥西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孙鹏云强调,要优化城区经济布局,调整产业结构,提升城区治理效能,坚持项目立区,加大招商引资,促进项目快建设、快投产。要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以“四个服务年”“四个云平台”为抓手,科学运用大数据化、大信息化等现代科技手段,提升城区精细化管理水平,为桥西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张书凯强调,要坚持高质量发展,多措并举,增强经济发展基本动力,形成新发展格局的有效路径。要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通过党建引领,整合基层治理力量,形成有效合力,不断提高基层治理能力,让人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区领导王军,红旗、汇通街道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