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经济民生>>

贴心服务温暖居民心 为石家庄桥西区这个街道点赞

2020-12-28 15:09:11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桥西区红旗街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听取群众建议,聚焦群众关切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着力排忧解难,切实做到接地气,解难题、促提升,以最贴心的服务温暖居民心。

·新石南二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便民集市

12月24日,红旗街道新石南二社区联合爱心商家联盟、辖区爱心志愿者开展了“爱心来敲门——志愿服务便民集市”活动。

在志愿服务摊位,为老年人提供了小家电维修、爱心理发、耳鼻喉检查、糖尿病咨询等服务;德仁社工为社区老年居民详细讲解了桥西区爱心来敲门项目,介绍了编织小组、书画学堂、智能手机学习小组等项目服务内容和公益项目。通过活动,为居民解决了实际问题,获得了大家的高度认可和好评,营造了共建和谐社区的良好氛围。

·丰河苑社区:开展维修家电进社区活动

红旗街道丰河苑社区于12月25日开展了“维修家电进社区,志愿服务暖人心”活动。

志愿者们仔细检查并询问家电损坏的情况,专心致志的维修每一部废旧电器,竭尽全力为前来需要帮助的居民解决电器故障,针对有大件家电需要维修的,还提供了上门服务。志愿者们贴心的服务深受居民欢迎和好评。

·汇圆街社区:解决小区居民吃水难问题

12月25日,人民学府小区居民代表来到汇圆街社区,将绣有“心系百姓,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了社区。人民学府小区历时7个月,在热心业主的跑办和红旗街道及汇圆街社区的协调下,拨付党建惠民资金5万元,于12月24日终于接通市政水,解决了小区居民由来已久的吃水难问题。居民代表代表全体居民向汇圆街社区表示衷心的感谢。

下一步,汇圆街社区将继续一如既往的关注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事,积极帮助居民解决难题,不断提升满意度。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