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冲刺 石家庄桥西区将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进行到底

2020-12-24 18:01:11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有效保障辖区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展示桥西良好的城市形象,根据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和要求,石家庄桥西区各单位召开会议,积极部署推进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区市监局

12月23日,区市监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了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及区委书记孙鹏云的工作指示。成立了区市监局大气污染综合防治领导小组,要求局班子成员带班,安排相关科室人员全天侯全区执法巡查。

会议要求,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要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任务分工,明确责任,要利用2020年最后8天的时间全力以赴,实现执法全天侯、范围全覆盖、监管无盲点,抓实抓细抓好各项工作,以最严最硬的措施全力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确保石家庄桥西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新石街道

12月23日,新石街道召开“决战八天 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调度会。

街道强调,目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态势严峻,领导班子成员要带队夜查,相关科室要加大巡查频次及联合执法力度,对辖区烧烤门店、餐饮油烟净化设备及西三教旧村范围内是否存在燃烧生物质取暖等环境污染行为进行拉网式再排查,要做到持续无间断巡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全力以赴决战八天,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东华街道

12月23日,东华街道召开大气环保工作紧急调度会,传达了市、区大气环保工作会议精神,对街道大气环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街道要求,相关科室及各社区要立即行动,针对辖区污染源,特别是餐饮企业、工地、散煤等开展晨查、昼查、夜查相关工作,发现一处、整治一处,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