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河北石家庄桥西区数据局持续推进数据归集共享工作

2020-12-13 13:49:2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1日,区数据局到红旗街道就区综合指挥平台应用能力使用情况及数据归集共享开展情况进行调研交流。街道工作人员结合工作中存在的痛点、难点问题,提出了数据共享和信息化应用需求。随后,前往东五里新村调研智慧社区建设情况,并在汇宁街社区进行沟通交流。

近期,区数据局按照区委九届十次全会及区委主要领导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专项调度会指示精神,密集对接公安、检察院、法院等10余个重点部门,对我区信息资源梳理情况及数据归集共享情况进行调研,探索推进实现基层治理要素的标准化、数据化方式,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和重点攻坚任务,同时,积极对接市级相关部门,争取相关资源支持,进一步获取更多数据共享,打破数据壁垒,为提高我区经济发展、社会治理和民生服务水平贡献数据力量。

今年以来,区数据局积极发挥数据共享交换平台和可视化平台等智慧桥西建设阶段性成果的重要作用,积极与企业复工综合服务平台、云社区、云机关和云企业对接,进一步提升了工作效率,提高了对辖区内居民、企业和驻区机关的主动服务能力。

下一步,区数据局将和全区各单位并肩努力,充分发挥科技支撑作用,整合基层治理系统,建强社会治理“区域性枢纽平台”,助力打造现代、幸福、美丽的桥西区。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