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文化旅游>>

给力!石家庄桥西区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好戏连台

2020-12-07 17:57:47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桥西区文体旅局积极开展多项文化惠民活动,着力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辖区居民群众提供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为加快建设现代幸福美丽的桥西区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

举行文化暖冬行动暨非遗体验活动

12月5日,区文体旅局、区文化馆联合冀台联文创产业园一同举办的活动主题为“唤醒回忆 玩遍非遗”。活动将跨年举办不少于六期,在接下来的每周六,报名参加活动的居民将近距离体验非遗文化的魅力,在寒冷的冬日里营造温馨、快乐的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市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让非遗走进百姓家庭,通过认识非遗、了解非遗,亲身感受非遗魅力,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助力美丽桥西建设。

举办喜迎建党100周年京剧演唱会

12月4日,区文体旅局、区文化馆在石家庄市老年大学小剧场开展桥西区“双创双服”“七进”系列活动之喜迎建党100周年京剧演唱会活动录制。此次活动采用线下录制,线上展播的方式进行。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