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经济民生>>

石家庄桥西区苑东街道开展多种社区活动

2020-12-02 17:48:01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社区大讲堂——戏曲进社区

11月30日,石家庄桥西区苑东街道中山西路社区开展了“燕赵社区大讲堂——戏曲讲座”,邀请国家一级琴师—河北省艺术研究院边发兵教授为社区居民讲座。边老师从戏曲的唱腔、韵白和器乐伴奏等三个方面,生动形象地给大家讲解。增添了社区的文化气息,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同时,增强了居民的民族文化自信,传播社会正能量,营造了积极向上的社会氛围。

燕赵社区大讲堂——书画进社区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居民的文化品位,在社区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11月30日,石家庄桥西区苑东街道66267部队社区开展“燕赵社区大讲堂——书画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李海立老师用平易近人的语言深入浅出的对书画艺术进行了概括,提高了书法爱好者的文化素养、欣赏水平、创作热情。

此次活动,为社区书画爱好者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增强了居民热爱生活、热爱艺术的动力,展示了社区的风采,营造了和谐美好的社区氛围。

“与爱相伴,温暖常在”爱心编织

11月30日,石家庄桥西区苑东街道3502社区开展“与爱相伴,温暖常在”爱心编织活动启动会。

活动中,团队骨干成员张建英积极为大家讲解往年的编织经验,分步骤详细介绍帽子、围巾、手套的不同钩织方法。团队成员按照讲解步骤逐一实际操作,通过一针一线,为社区高龄老人、福利院的孩子们编织温暖礼物,用实际行动传递了党的关怀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