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丰富的文娱活动让居民的生活更精彩

2020-11-25 17:23:58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石街道

为了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激发居民深入了解与学习传统文化的热情,石家庄桥西区新石街道汇明路社区于10月23日开展了“翰墨飘香 书画讲座进社区”活动。

活动邀请书画家邹老师为居民介绍了文房四宝及书法的基本笔画,讲解了书法练习中点、横、竖、撇、捺的书法要领,楷、行、草、隶、篆的技法及书法艺术欣赏等内容。邹老师的讲座深入浅出,让广大居民真正领略了书画文化的博大精深,受到了居民朋友们的热烈欢迎。

通过讲座,丰富了社区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了社区居民间的沟通,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幸福指数,推动和谐社区的建设。

汇通街道

近日,石家庄桥西区汇通街道汇祥社区联合清和社工中心联合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现场居民介绍了石家庄即将推行的垃圾分类政策及垃圾分类相关知识。随后,引导居民们将带有垃圾图案的卡片投放到正确的垃圾箱内,通过一起完成互动游戏来加深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

通过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垃圾分类的意识,增强了居民节能减排的科学观念。活动还充分发挥社区志愿者的作用,逐步引导其参与社区治理。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