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经济民生>>

石家庄桥西区搭建产学研平台 服务科技创新

2020-11-10 17:09:45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更好地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高校科技成果产业化,服务区域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11月6日,石家庄桥西区科协联合市科协在众创梦工厂举办了“创新驱动•聚企汇智”产学研对接洽谈会,河北磊创科技有限公司、河北柴火创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二十余家企业参加了产学研对接洽谈会。

会议首先邀请了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专家学者、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评审专家就“初创企业的营销之路”、“3D打印技术应用推广”、“科技政策解读”等专题做了讲解。与会企业纷纷表示讲座开阔了思路,对前沿科技在生产生活中的应用及用足用好现有科技政策有了深入的了解。然后企业与专家学者面对面洽谈,企业围绕现有产品、研发难题和创新瓶颈依次发言,提出技术需求。双方就充分运用高校科技人才资源,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提高企业创新能力,提升产业转型升级水平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对接活动,搭建了与会企业和专家信息沟通渠道,后续将围绕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等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区科协将进一步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校企合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