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经济民生>>

石家庄桥西区各街道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0 17:21:41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石家庄桥西区各街道陆续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友谊街道

11月8日,友谊街道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学习会上,党工委书记全文宣读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街道部分班子成员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一要以此次学习为开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工作要求上来,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二要浓厚宣传学习氛围,街道各科室、各社区要利用桥西“云社区,云企业,云机关”线上平台等多种形式,向辖区居民群众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辖区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三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特别是要与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供暖、老旧小区改造、大气污染防治等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用全会精神奋力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新石街道

11月9日,新石街道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学细研,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确保真学深学、入脑入心,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理论指导实践和各项工作能力。二是统筹谋划,稳扎稳打,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坚持知行合一,着力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实践。聚焦街道重点工作,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把任务抓牢、措施抓实,确保全力以赴保障运行,辖区经济实现稳中有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打造品质城区;强化政治规范推进,党建引领助力各项工作。三是坚定信心,真抓实干,确保全年工作落地落细。切实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立足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聚焦突出问题、紧盯关键节点,狠抓各项重点任务落实,精准发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向区委、区政府和辖区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留营街道

11月6日,留营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留营街道党工委书记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街道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街道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街道实际和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街道各村(居)、各单位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街道人口普查、信访维稳、安全生产、供暖工作、疫情防控、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紧密集合起来,不断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