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经济民生>>

有趣又有料!快来瞧石家庄桥西区这些不一样的社区活动

2020-11-10 16:53:43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友谊街道

为增加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减少辖区火灾隐患发生率,石家庄市桥西区友谊街道西里社区联合辖区生产单位积极组织职工消防演练,确保在遇到突发火情时消防工作能够有条不紊开展,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振头街道

为普及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11月9日,石家庄市桥西区振头街道欧景园社区与辖区单位共同开展了“健康饮食与糖尿病”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利用义诊咨询等形式向居民讲解糖尿病、高血压等慢性病的防治知识,并对血糖、血压偏高的居民给出专业治疗建议,倡导居民改变不良生活习惯,合理膳食,养成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

汇通街道

11月5日,石家庄市桥西区汇通街道汇祥社区开展“汇绿工坊项目中一米菜园之我的神奇菜园”培训分享会。旨在通过种植芽苗菜培训,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芽苗菜的种植方法和生长过程以及塑料瓶变花瓶的手工制作,提升了社区居民废物利用意识,引导群众自觉养成文明、节约、绿色、低碳的良好习惯。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