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系列文化活动温暖人心

2020-10-28 17:28:44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开展文化汇演,进行志愿服务,宣传健康知识,关爱老年群体,送去节日祝福。石家庄桥西区各街道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深化辖区精神文明建设。

长兴街道

为丰富群众业余文体生活、增强体质、舒缓压力、愉悦身心,10月27日长兴街道在西王社区东区举办“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设置羽毛球、托球跑、手拍篮球对抗赛、踢毽子、跳绳等多个趣味性与竞技性相结合,适合各年龄阶段参与的比赛项目,“赛场上”欢声笑语、掌声不断,气氛欢愉融洽。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社区居民文化体育生活,促进文明和谐社区发展,提高了社区居民生活质量,增进了居民间交流和了解,形成了良好的邻里关系与全民健身的和谐氛围。

休门街道

休门街道四中路东社区开展了“社区敬老节”活动,专门设立了爱心理发摊位、健康操教学、猜灯谜、重阳贴画DIY等免费项目,为社区老年人提供形式多样的服务。

通过本次社区敬老节活动提升了社区居民尊老爱老的意识,也引导着社区老年群体激发自身潜能,为实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提供良好氛围。

留营街道

近日,留营街道秀桥街社区社会组织“爱心来敲门”开展以“爱心来敲门 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敬老活动,通过组织入户探访、健康指导、送福袋等各类活动形式,为高龄空巢老人送上浓浓爱心,陪他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祥和温暖的重阳节。活动相继受到新华网、石家庄日报、石家庄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宣传报道。

东华街道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居民文化生活,传递社会正能量,10月27日,东华街道与区文体旅局联合在电报局街社区开展了传统文化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精彩的戏曲演唱吸引了社区居民前来观看,陶冶了居民的情操,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

“传统文化进社区”活动营造了社区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称赞!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