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这个街道的公益活动趣味多 情谊浓

2020-10-19 16:55:33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8日,由石家庄市桥西区委宣传部、区文体旅局主办,区文化馆、汇通街道及桥西区群文志愿者服务队承办的第二十七届彩色周末活动在塔坛新村举行。

塔坛社区开场舞《东方红》、新源社区舞蹈《心在路上》、汇祥社区大合唱《孝敬父母》……各社区的老人们用他们精彩的节目表演表达心中的喜悦,为居民的文化生活增光添彩。现场观看的社区居民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同时,为给辖区残疾人提供更多的参与平台,街道举办了“共享芬芳,同奔小康”为主题的残疾人文化活动。

通过活动既弘扬了社区文化,也丰富了居民们的业余生活,得到居民们的强烈好评,大家纷纷点赞,为营造积极向上的社区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

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10月18日,汇通街道在塔坛社区以“公益爱心理发 情暖老人心”为主题开展“敬老月”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一边理发一边和老人们唠着家常,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通过活动,增加了老人们和外界接触的机会,提升他们的幸福感,进一步在辖区弘扬“孝”这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