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经济民生>>

石家庄桥西区金融局加大小微企业帮扶 增强企业发展动力

2020-09-25 18:10:15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3日,石家庄桥西区金融局会同石家庄股权交易所组织召开中小微企业信贷支持暨《企业股权架构及股权激励》专题培训会。

会上,区金融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并对市区出台的金融惠企政策、上市扶持政策进行宣讲。特邀嘉宾复旦大学学士、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金融MBA顾鸣杰从股权架构原则、股权分配方式、股权激励模式及适用范围、股权激励方案设计、股权激励实操常见问题等方面分享了相关理论和实践经验,与会高管就股权架构与股权激励解决方案进行咨询。

本次专题培训会,一方面通过普及金融惠企政策,有效缓解了中小微企业融资政策不明、融资渠道不畅等问题,帮助中小微企业提升应对疫情冲击能力;另一方面通过普及股权相关专业知识,指导帮助企业科学设计股权分配方案,合理选择股权激励模式,对于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助推企业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