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时政要闻>>

河北石家庄桥西区各街道群众文化活动有看点

2020-09-20 17:27:04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打造和谐文明有序的阳光社区,河北石家庄桥西区各街道积极开展文化惠民活动,为居民送上丰富的文化大餐。 

红旗街道

为了丰富辖区儿童的生活,9月19日,红旗街道新石南一社区开展了“诗情’花’意,童心绽放”为主题的多彩课堂活动。

活动开始,经验丰富的花艺老师带领大家进行了简单的互动,普及了日不常见的花材种类及性,老师一边亲手制作插花作品,一边讲解插花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插花过程中,孩子们尽情发挥着自己的想象,选花、修枝、打层次、摆造型,每一个步骤,每一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各种鲜花转眼间就被他们赋予了灵性。

通过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插花艺术的乐趣,感受到了艺术的美,在学动手中发现美、创造美、感受快乐,进一步营造了和谐幸福的社区氛围。

新石街道

为了满足辖区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9月17日,新石街道西三教社区举办了彩色周末活动。

本次演出节目丰富多彩,舞蹈表演、相声、男女声二重唱等精彩节目轮番上阵,赢得了现场居民热烈的掌声。同时,活动中巧妙地加入了创文创卫、民族团结、“志愿服务”工作、惠民政策等知识普及,使居民朋友在通过观看演出中,加深对相关政策的了解。

通过这次丰富多彩的“彩色周末”文化活动,激发社区居民我爱我家、建设家园的热情与干劲,进而为打造和谐社区提供强有力的文化支持和社会氛围。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