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诚信建设万里行 石家庄桥西区这些街道居民get新知识

2020-09-14 17:41:27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东里街道

为了大力弘扬诚信文化,营造“人人讲诚信、事事重诚信、处处有诚信”的社会环境。近日,石家庄桥西区东里街道在海悦天地购物广场举办了“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东里街道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热情讲解诚信知识,解答群众的问题咨询,并通过海悦天地显示屏对活动进行宣传,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的诚信意识。同时,街道组织相关在编人员、参公人员、窗口及综合执法工作人员签署政务诚信承诺书,承诺做到依法行政、勤政高效、守信践诺、清正廉洁,切实把诚信承诺作为政务诚信教育的重要载体和环节,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政务环境。

下一步,街道将利用多种形式活动,加大对诚信的宣传力度,弘扬诚信文化,树立诚信典型,鼓励更多的人诚实守信,让环境更文明,让城市更和谐。

友谊街道

按照石家庄桥西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开展以“诚信桥西 助信万里”为主题的“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要求,近日,友谊街道接力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现场发放街道专门制作的宣传册和环保袋,进行诚信建设知识宣传,并通过分享一诺千金、曾子杀猪等典故,引导辖区未成年人树立从小讲诚信的观念。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社区居民了解了诚信建设的重要性、诚信对个人和对社会的作用,以及失信危害和对失信人员采取的相关惩罚措施,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社区环境。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