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全面落实举措 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2020-09-11 18:23:17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桥西区各街道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方案、强化举措,持续开展大气污染综合治理,营造良好城区环境。

中山街道

中山街道组织社区、辖区污染源重点单位、企业等30余人开展了以“大干四个月 决胜攻坚战”为主题的大气污染防治治理工作会议。传达了区大气污染防治誓师动员大会精神,对辖区的餐饮油烟、露天烧烤、禁烧、拆迁工地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对辖区的污染源进行再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专人负责限期整改,确保问题归零。

汇通街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辖区大气污染防治水平,汇通街道部署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组织多科室联合行动,在加强日常巡查的基础上,强化夜间巡查,以确保不出漏洞、巩固成效、提升质量!  

全面梳理辖区内涉及污染的餐饮、汽修、建筑工地、裸露地面等污染源,做到心中有数,并以综合执法队、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公室为主,对上述行业进行日常巡查+每日夜查,确保不出现污染行为。

对辖区内出现的违规占道经营现象进行清理,对辖区餐饮单位进行夜查,重点检查油烟净化器维护和使用情况以及炭火烧烤……多措并举,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做到全方位、无死角,针对动态问题立行立改。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