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双创”工作迎冲刺 石家庄桥西紧弦不放松

2020-09-07 18:11:49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前,石家庄桥西区“双创”处在最关键的“冲刺阶段”,为夯实各项工作,各部门、各街道全力冲刺,坚决打赢“双创”攻坚战。

区市监局

区市监局全员参战,加班加点,下真功、出硬招,奋战在“双创”第一线,以决胜的信心,不遗余力,确保打赢“双创”攻坚战。

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对点位进行反复督导,不放过任何一处细小环节,对达标点位,在精细化上下功夫,在宣传上下力度,为“双创”工作造势加分,营造出了浓厚的氛围,用精致、精细、精美的提升效果冲刺攻坚战;对重点区域周边二百米、主次干道、城中村的“三小”行业进行了集中整治攻坚,加大监管力度和巡查频次,及时发现问题,当场整改,对于整改不到位的坚决进行取缔,为打好打赢“双创”攻坚战奠定基础。

东里街道

为认真贯彻桥西区创文创卫工作要求,增强辖区居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人人参与的意识,东里街道缔景社区开展“烟头换鸡蛋”活动。9月5日上午,“烟头换鸡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海悦天地一楼举行。

启动仪式上播放了创文创卫宣传片,宣读了倡议书,进一步激发了辖区居民参与“双创”的积极性。同时,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了活动详细规则,鼓励辖区居民踊跃参加,为创文创卫贡献力量。

通过活动,引导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营造更有温度的创建氛围,助力街道创文创卫工作的有序开展,为打造舒适、整洁、优美的宜居环境奠定基础。

振头街道

9月5日,振头街道召开“双创”攻坚动员大会,对所有工作人员进行了点位分工,要求各个点位负责人每日对分包点位按照标准进行巡查,发现问题、整改问题,确保人人尽责,纪律监督员加强巡视,坚决杜绝人员存在消极怠慢,不履职尽责的行为。

创文创卫负责人分别针对近期督导检查出现的细节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街道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压实工作责任,发扬“钉钉子”精神,坚决做到标准从严、过程从严、纪律从严,对通报的问题及时整改,以最高标准、最高效率推进“双创”工作。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