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经济民生>>

“青春追梦,七夕寻缘”团区委举办桥西区第九届交友联谊活动

2020-08-25 17:25:14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弘扬“七夕”传统节日文化,更好地服务青年婚恋交友需求,拓宽单身青年沟通交流渠道,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让青年人安心扎根桥西,乐于奉献桥西。8月23日上午,共青团桥西区委举办了“青春追梦,七夕寻缘”桥西区第九届交友联谊活动,来自河北石家庄桥西区机关事业单位及非公企业的30名单身青年参加活动。

联谊活动由所有男女嘉宾做自我介绍拉开序幕,此次活动还安排了“合力夹球”“成语接龙”“爱的打靶”等竞技趣味游戏,消除了青年们紧张尴尬的情绪,同时给青年们提供了更多展示自我、寻求真爱的机会,拉进了青年彼此间的距离,有效的增加了青年男女之间的亲密度与默契度。

近年来,共青团桥西区委每年在“七夕”“双十一”两个时间节点,为青年谋划交友联谊活动,参与青年1300余人,成功牵手百余对。团区委致力于服务青年、凝聚青年,下一步,还将继续组织形式多样的青年健康交友活动,为广大青年朋友搭建更多的平等友好交往的平台,为适龄青年提供相识、相知、相恋的机会,为桥西区青年工作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