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各街道多措并举 全力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2020-08-05 17:59:57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生命安全,重于泰山!石家庄桥西区各街道多措并举,全力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东里街道

8月4日上午,东里街道联合石家庄消防救援大队,在恒大华府小区组织开展“安全消防进社区”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应对火灾紧急情况时的自救互救能力。

活动现场,专业人员和消防员给居民讲解消防车的构造、常见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云梯消防车的作用以及火场逃生疏散技巧等基本常识,现场居民和小朋友们认真学习了消防安全知识,切实提升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受到居民的高度认可。通过消防安全知识的普及,进一步增强了居民自我防护意识以及面对紧急情况时的自救应对能力,可以有效减少消防事故的发生,为建设平安东里打下坚实基础。

活动结束后,东里街道联合小区物业,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及明白纸、现场解说等方式开展创城宣传,进一步提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

留营街道

近日,留营街道召开“打击安全生产非法行为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议,

街道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各分管行业部门、村居主要领导要切实加强组织,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切实把打击安全生产非法行为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要始终坚守安全生产底线。二是开展全面督导检查。对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开展拉网式督导检查。对存在的非法违法、违规违章行为进行综合打击,严格落实停产整顿、关闭取缔和严厉追责措施,集中打击一批安全生产非法行为,进一步规范安全生产法治秩序,促进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三是强化社会监督加大宣传力度。畅通群众监督和媒体监督渠道,充分利用网络手段、张贴公告、微信网格群等平台,鼓励引导广大群众特别是企业员工举报重大隐患和违法违规行为,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