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撸起袖子 持续发力 石家庄桥西区打响创城创卫攻坚战

2020-08-03 17:09:37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区创城创卫誓师大会精神,石家庄桥西区各街道找准目标、迅速行动,凝心聚力齐上阵,对标对表补短板,从思想意识、执行标准、行动速度、力量投入等多方面加大工作力度、突出工作重点,全力冲刺,为建设现代、幸福、美丽的桥西区贡献力量。

南长街道

南长街道利用周末时间,开展全方位整改,力争把创城创卫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街道所有工作人员不叫苦、不喊累,顶着炎炎烈日,清理辖区积存垃圾、堆积杂物、乱放非机动车,并对楼道内的卫生死角、小广告进行清理和粉刷,对过时、破损、褪色的公益广告进行更新维护,清理占道经营、店外摆放,提升市容面貌……多措并举,推动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西里街道

西里街道提振精神、再鼓干劲、全员上阵,拉开创城创卫攻坚行动大幕。

组织工作人员对公益广告进行全方位完善提升,进一步营造深厚的创建氛围;对卫生死角进行精细化清理,提升社区文明程度;对小广告进行拉网式清除,进一步净化社区环境;对杂物乱堆放和非机动车乱停重拳整治,进一步优化居民生活秩序;对绿化带杂草进行集中清除,还居民清新整洁的生活环境。通过行动,助力双创工作有序推进。

新石街道

新石街道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创城创卫工作,社区党员与区直机关党员干部齐心协力,对积存垃圾进行全面清理,对车辆乱停放问题进行劝导,做到小区环境整洁有序;深入精神文明创建,营造文化氛围,对破损的公益广告进行更换补充。全员在环境卫生上下功夫,在补齐短板上下功夫,努力营造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居住环境,为创城创卫助力。

汇通街道

汇通街道召开“双创”工作督导检查情况通报会,传达区“双创”工作督导检查情况通报会内容。

街道要求“双创”攻坚再冲刺,全员要各司其责,持续动起来,工作绝不能浮在面上,要梳理出具体任务整改提升,挂账消号,点位精耕细作,班子成员把点位盯好,具体人把每个单元盯好,让群众参与,让物业履职尽责,发动一切力量,让每天的动作,每周的活动落地见效。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