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凝心聚力 创城攻坚

2020-07-30 17:59:14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碧水蓝天,是我们共同的心愿;人文和谐,是我们共同的期盼;创城创卫,是我们共同的责任;付诸行动,是我们共同的义务。

红旗街道

为了提升广大居民对环境保护的认识,人人都能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7月24日,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街道新石南一社区开展了“美丽河北 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以PPT形式向小朋友们进行环境保护法宣讲和垃圾分类演示。小朋友们纷纷表示以后不会再乱扔垃圾,坚持做好垃圾分类,把家里的废旧物品利用起来,为环境保护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提升了未成年人环保意识,通过人人参与环保来逐步改善社区环境,为共同创建生态文明社区贡献力量。

振头街道

7月28日,振头街道开展创城创卫工作推进会,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全力以赴投入到创城工作中去,立即行动起来,按照任务清单中的每一项指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指标任务高标准通过验收。

街道强调,要认识到当前创城创卫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将创城创卫工作作为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用最短时间出成效;要高标准,严要求。各责任人要下真功夫行动起来,明确目标和时限,要全方位、无死角、全覆盖做好卫生“抽底”工作;要强化督导检查,严肃追责问责。对创城创卫工作情况进行高密度、不间断督查,加大问题曝光力度,推动问题整改落实。

留营街道

为积极打造美好的小区环境,提升辖区“颜值”。近日,石家庄市桥西区留营街道开泰街社区联合小区物业环境整治再发力,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家园意识,切实做到家喻户晓,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使绿色环保的观念逐渐深入居民心中,公众参与环境保护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

苑东街道

7月28日,石家庄市桥西区苑东街道组织人员对大谈华园、大谈裕园及周边组织了一次拉网式排查,随后,迅速召集大谈村“两委”、物业和相关工作人员召开了创卫紧急调度会,将创卫检查要求和评分细则进行了逐条讲解,并通报了在排查中大谈华园、大谈裕园及周边的具体问题,要求相关部门迅速整改落实;要加大执法力度,涉及村规民约问题做好协调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标准整改到位。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