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开展“八一”拥军慰问系列活动

2020-07-30 17:53:30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八一”前夕,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扎实推进拥军爱军行动。石家庄桥西区各街道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庆“八一”建军节到来。

温情慰问送祝福

7月29日,苑东街道3514社区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先后走访慰问了辖区4户困难退伍军人家庭,询问退伍军人的家庭情况、身体情况,关心他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送去节日的祝福及慰问品,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中。

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充分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退伍军人纷纷表示,感谢党和社区的关怀,将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为社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军民共叙鱼水情

在建军93周年到来之际,“践初心•聚党心•赢民心——汇通街道新源社区喜迎建军节活动举行。辖区优秀共产党员、退役军人代表、华源实验学校以及居民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一段沙画表演拉开了活动的帷幕,沙画表演老师轻触沙粒,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画面再现了人民子弟兵,大无畏的精神风貌,引得观众一片掌声。沙画表演后,参会人员现场绘制了T恤,用自己的画笔表达了对建军节的祝福。随后,为表彰辖区抗疫期间无私奉献的共产党员和老兵,社区为他们进行了颁奖。参会者同声共唱英雄赞歌,为“八一”建军节庆生,也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越来越好!

情系军嫂暖人心

为了迎接第93个建军节,苑东街道中山西路社区开展寻找最美军嫂座谈表彰会,向她们表达深深的敬意。活动中,军嫂们欢聚一堂,欢声笑语,并享受了社区社会组织为免费送上的理疗服务。通过过此次活动,社区能够深入了解军人军嫂的实际生活情况,增进了军民鱼水情,促进了社区的和谐稳定。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